Junsu♥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Take me to Caliiii :) :) :)

光底下,有人吗?噢开始了。。。
亲爱的,你看起来很失落,眼睛红红的,泪也流了,
这个世界,你肯定越过。。。你说。。。

你不了解我,你根本不在乎我,她说,
你不了解我,而你没有穿着我的锁链,

必要但呼吁了,带着你所有的思想横过一个开放范围
当花看着你。。。不只是它们看到你会哭
她说。。。

你不了解我,你根本不在乎我,她说,
你不了解我,而你没有穿着我的锁链,

她说。。。我计划去波士顿。。。
我计划从新开始新生活,
我计划从新再开始,在这没有认识我,
我要离开加洲,我已经厌倦了天气,
我计划找个爱人,飞到他去西班牙。。。
我计划去波士顿,我想我只是累了,
我想我需要一个新的城市,为了离开这一切
我想我需要一个日出我已经厌倦了夕阳
我听说夏天很美好,下雪也好。。。

波士顿。。。在这没有认识我。。。
在这没有认识我。。。
在这没有认识我。。。
波士顿。。。
在这没有认识我。


你懂吗?我不想在纽约了。算了,人生就是这样了。。。
想念你了。

Credits to myself ;D for translating it lolol
Boston - Augustana

2 comments:

Celsius said...

你好厲害啊~~~

hanakiwi said...

aiii 哪里哪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