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su♥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the best soy latte that you ever had. &me

Celsius: ah kiwi. im so sad. ady died in her drama again.

ugh. running out of things to post.

words of comfort from JFC "tell that nigga to go die" LOL


asdf =___=;


3 comments:

Celsius said...

"古今大戰秦俑情"真的把我弄瘋了,比看"下一站幸福"的時候更瘋。

這幾天不管我在做什麼我腦袋裡都是這部戲的畫面。我走火入魔了。

hanakiwi said...

wase, 你有比"下一站,幸福"更疯的现实!?

看起来,你的 drama obsession 是越来越严重了。帮不了你。 你跟电视剧两个已经成为一夫妻了,哈哈~

Celsius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! 原來我結了婚~

电视剧,我愛你。生生世世,不離不弃。